湖北宜昌城区因暴雨受损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1:50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昌6月7日电(记者江时强、徐烨)7日下午,随着10千伏庙嘴线恢复送电,湖北宜昌城区因雷暴雨造成的停电用户全部恢复供电。由于提前制定了科学的保电预案,7日开始的高考未受停电影响。

  6月6日晚,特大雷暴雨袭击宜昌,共造成宜昌城区及周边17条10千伏线路跳闸。灾情发生后,宜电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紧急出动,冒雨查找故障,及时抢修恢复。

  宜昌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此前,在接到上级部门防范雷暴雨天气的通知后,公司立即制定了科学的应急抢修预案,尤其对高考供电线路进行了“重兵把手”。

  自当晚11时54分起,跳闸线路陆续恢复。7日下午,影响居民用电的16条线路恢复供电。10千伏庙嘴线下段跳线烧毁,经过全线停电抢修,17时许恢复供电,成为此次停电后最后一条恢复送电的线路。

  当地气象部门预测,7日晚到8日,宜昌等地将遭遇10年一遇的强降雨,降水量为60毫米到100毫米,局部地区可达150毫米到200毫米。 由于适逢端午节和高考期间,宜昌有关部门正紧密部署严阵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