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学联举行赈灾助学大型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7日电 (记者 葛秋芳) 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全英学联)7日晚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举行“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赈灾助学大型义演晚会,为中国四川灾区人民募捐,帮助灾区重建校园。

  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在晚会上致辞说,全英学联在地震发生后就发出倡议书,号召留英学子为祖国灾区进行爱心募捐,并组织了一系列赈灾募捐活动,充分表现了留英学生和学者们的爱国热忱。

  当晚,留英学子用自导自演的节目表达了海外学子的诚挚爱国心,来自英国各界的近350人观看了演出。义演现场设立了捐款箱,来宾们纷纷慷慨解囊。中华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孙立新代表集团当场捐款12983英镑。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爱心祝福签名活动。来宾们在“海外学子心系祖国”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深祝福。

  全英学联主席叶海涛说,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帮助灾区孩子重建美好校园。活动结束后,所有募捐款项将以最快速度送交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