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领导为赴京青年团代表送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55 红网
湖南省委领导为赴京青年团代表送行(图)
梅克保握住最小代表姚超博的手,为代表们一一送行。

  红网长沙6月8日讯(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嘉芬)“希望你们能好好为团代会献计献策。”在今日上午举行的湖南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团代会)代表送行仪式上,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握住最小代表姚超博的手,为代表们送行。

  姚超博是长沙市一中高二班的学生,也是湖南年龄最小的团代表。他在2006年参加省委举办的“献计献策”座谈会上,就教育问题提了3条建议,得到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等领导的肯定。今年以来,他还策划了“千人手拉手,和谐助学活动”,以发动500个城市青年学生和500个湘西学生就学习、生活进行结对交流和经济帮扶。

  在送行仪式上,梅克保握着姚超博的手亲切地问:“你就是那个喜欢搞策划,献计献策的代表啊”。戴着小眼镜的姚超博连连点头说是。梅克保轻轻的拍着他的肩膀鼓励他说,不错,这次你们一定要发挥特长,为团代会好好献计献策。梅克保还就开好团代会向湖南代表提出希望,要充分认识团代会的意义,认真审查大会工作报告,精心做好团代会的选举工作,并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

  团代会将于6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湖南共有52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其中共青团专干35名,先进模范代表人物、先进集体代表17名,女代表22名。下午1时50分,姚超博等52名团代表们将乘机赴京参加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