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参陆航某团直升机送粽子到山区灾民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8日电 (刘光武 周敬波 王雨)6月8日,端午节。这是汶川大地震后第27天,也是震后中国第一个传统节日。为了让灾区群众过好这个节日,总参陆航某团抗震救灾任务分队在对直升机进行物资装载的时候,特意准备了2箱粽子。

  上午9点30分,直升机搭载着大米、食用油、盐、粽子等物资腾空而起,直奔大山深处北川县开坪乡灾区。

  10点50分,直升机成功穿越唐家山峡谷,降落开坪乡预降点。受灾群众感动地接过一袋袋大米、一瓶瓶食用油。灾民李喜贵大爷接过粽子后,意外而又无比激动地说:“以前每年端午节我们都要吃粽子,保佑一年的平安。今年遭这么大的灾,只要能吃上饭就很满足了。没想到解放军还给我们送来了粽子。你们真是我的亲人啊。”(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