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紫阳沉船事故致8人死亡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9:02 新华网

  新华网陕西紫阳6月9日电(记者石志勇、段博)记者9日下午在陕西省紫阳县了解到,紫阳县境内7日中午发生的客货船相撞事故,目前已证实有8人罹难,2人失踪,当地仍在紧急搜救落水人员。

  据介绍,7日13时10分许,陕客0114号客船行至紫阳县城关镇双坪村时,与从紫阳县城方向开来的陕货0090号货船相撞,致使客船翻入江中。客船上14人全部落水,经当地政府紧急组织打捞施救,当天先后有4人被救上岸,目前健康状况良好。截至9日17时30分记者发稿时,已有8名死难者的遗体被打捞上岸,但仍有2名失踪者未找到。

  据初步分析,事故主要原因是两船相遇接近时,紧急避险措施不当造成碰撞。目前事故现场仍有6艘各类船只在进行拉网式搜救,争取尽快找到剩余的2名失踪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