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局部将有强降水 中北部雨势增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1: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杨绮薇)6月7日至8日,强度大、范围广、移动快的“龙舟水”应节而至,袭击了广东大部地区。广东除雷州半岛和粤东外,其余地区普降强雷阵雨。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西南暖湿气流依然强盛,高空槽活跃,强降雨云带仍在华南上空摆动,广东天气依然不稳定,全省各地以(雷)阵雨天气为主,局部地方还将有强降水,10日-11日,广东中北部雨势还将加大。

  广州天气预报

  今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气温介于25℃到3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2%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明日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5℃到31℃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