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湘赣苏皖浙部分地区将有大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1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 据气象局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10日)早晨六点钟发布暴雨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广西中东部、广东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大部、浙江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及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湖南南部、江西东北部、苏皖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防 御 指 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点钟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云南中南部、贵州南部、湖北东部、江淮南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将有雷电天气,上述局部地区并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雷电、瞬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

  防 御 指 南:

  1、做好防风、防雷电准备;

  2、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雷雨大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学生停留在安全地方;

  3、把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人员应当尽快离开临时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雷雨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