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向遇难机组人员和机上群众表示沉痛悼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3:37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胡锦涛向遇难机组人员和机上群众表示沉痛悼念,向遇难人员亲属表示亲切慰问,向执行搜救失事直升机任务的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央视消息:失事直升机残骸在汶川映秀被找到

救灾失事直升机残骸被找到                        ◇机组成员

失事直升机残骸被找到 视频

    导读: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残骸,于6月10日10时55分在执行任务航线附近深山峡谷密林中找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失事时间:5月31日14时56分
    失事地点: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
    失事机型:米-171直升机 编号:92734号
    发现时间:6月10日6时40分

背景资料

    米-171直升机是俄罗斯米里设计局设计、俄罗斯乌兰航空生产联合公司生产的新型直升机,是著名的米-8T和米-17的现代化改进型,性能和可靠性比米-8T和米-17有显著提高。新机于1988年开始研制,1991年开始生产。米-171可在交通极为不便的地区及高原地区使用。主要用来执行货运、客运和救援任务。

    机长(尾桨转动)20.17米
    机高(至旋翼桨毂顶部)4.756米
    最大起飞重量13000千克
    正常起飞重量11100千克
    空重7055千克
    最大载重4000千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