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军区增派民兵前往直升机失事地点增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成都军区抗震救灾部队失事的米171运输直升机残骸,于今晨6时40分在汶川映秀镇3511高地被找到。据中国军网最新消息,四川省军区决定增派黑水和达州民兵前往失事地点增援。

  四川省军区雅安军分区政委李卫星称,失事直升机是撞在映秀镇大红崖山上。该山高3103米,飞机是撞在70度的坡上,失事区域宽50米左右,上下120米左右。失事地点发现飞机残骸,上面有八一标识,轮胎上有编号。目前,搜救人员还在搜寻其他遇难者。

  李卫星说,四川省军区在映秀镇召开了协调会,决定增派黑水民兵和达州民兵前往失事区域增援,总兵力达到500人,继续搜寻其他人员下落,并把遗体和飞机残骸搬运下山。

  另据新华社快讯消息,一支由民兵、法医 、防疫人员组成的130人的队伍已从阿坝抗震救灾指挥部出发,赶往映秀山区直升飞机失事地点执行任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