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点半左右唐家山堰塞湖危险将基本解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6: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唐家山6月10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6:15分连线记者韩瑞斌报道,橙色警报的解除,意味着四川灾区最大的堰塞湖实施了比较成功的泄洪,危险性正在解除。现在我通过实时传来的视频图象可以看到唐家山大坝的入口量明显的减少了,下午3:00的水位是725.8米,也就是意味着整整减了17米,现在流量是每秒2630个立方的流量。

  主持人:我们连线韩瑞斌。你好。目前橙色警报已经解除,意味着什么?

  韩瑞斌:橙色警报的解除,意味着四川灾区最大的堰塞湖实施了比较成功的泄洪,危险性正在解除。现在我通过实时传来的视频图象可以看到唐家山大坝的入口量明显的减少了,下午3:00的水位是725.8米,也就是意味着整整减了17米,现在流量是每秒2630个立方的流量。流水主要冲击右弯的山体,现在大坝泄洪区的宽度100米左右,洪水峰头到了江油地段,降水向富江大桥的冲来,成都军区正在严阵以待。

  主持人:堰塞湖下降至720米才是比较安全的水位吗?

  韩瑞斌:是,专家讲过,从上游的来水说,已经明显的比流水的排水量的多,马上就可以到达720米以下。我身边专家也介绍现在的流量水对富江大桥的影响不是太大,成都军区在4:30到5:30左右抵达绵阳市,他们到达之后意味着唐家山堰塞湖成功泄洪,危险就基本解除了,预计4:30到5:3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