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捐款2000万元帮扶甘肃陇南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陇南6月10日电(张晟福侯志雄)6月8日,在甘肃陇南市武都区举行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委、市政府向甘肃陇南灾区捐款2000万元,同时还捐赠了药品4.7吨,帐篷100顶,书包文具500套。

  据了解,中共中央、国务院确立深圳市为定点帮扶陇南灾后重建的对口城市。这次,由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玉浦,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率队前来陇南,深入考察了解灾情,研究对口支援方案,落实对口帮扶措施。

  深圳市代表团一行在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陇南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察看了文县、武都、康县重灾区的灾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