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抓捕藏独分子牺牲的藏族刑警被追授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9: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宁6月10日消息(记者凌晨)在处置“3·12”打砸案件事件中壮烈牺牲的藏族青年警官拉玛才旦,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青海省政府批准授予拉玛才旦同志为革命烈士。

  拉玛才旦生前任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4月28日,拉玛才旦带领警察抓捕“3·12”打砸案件犯罪嫌疑人时,被开枪拒捕的犯罪嫌疑人击中,他在身负重伤的情况下,依然与之激战,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当场击毙。拉玛才旦身中六弹,不幸壮烈牺牲。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号召全体公安民警以拉玛才旦同志为榜样,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坚决防止发生暴力恐怖事件和各种捣乱破坏事件,努力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