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副市长援建四川途中发生撞车事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佛山副市长援建四川途中发生撞车事故(图)
汪洋、黄华华表示慰问

  8日,佛山市副市长邓伟根和佛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国森等乘车赴支援四川灾区过渡安置房建设援建点察看活动板房建设情况途中,发生撞车事故。邓伟根受轻伤,何国森大腿骨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华华接报后,立即要求副省长李容根转达省委、省政府对受伤同志的亲切慰问,妥善做好医治工作。副省长李容根迅速转达汪洋书记、黄华华省长的问候,并就及时将受伤同志接送到成都、及时进行医治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省长雷于蓝得知情况后,要求省卫生厅、佛山市医疗部门要做好救治各项工作,确保受伤同志早日康复,不留隐患。

  10日上午,两位受伤同志乘飞机回到广州,随后被转送回佛山市进行治疗。

  新快报记者 宁彪/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