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被淹工厂昨日全面复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4: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戚耀琪、通讯员温玉贞报道:因洪水冲击已停产一周的广州本田黄埔工厂昨日全面恢复生产。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州本田正通过调整工作方式,努力挽回水灾所造成的损失。

  6月2日晚,广州本田黄埔工厂遭受了自1998年成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大部分车间被淹,黄埔工厂全线停产。增城工厂也因零部件供应中断而被迫停产。

  遭灾后,各生产车间随即开展排水、清淤、清洁、设备检修调试工作,日以继夜开展生产自救。截至6月6日,广州本田所有车间恢复供电,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已经达到生产要求。到昨天,从水灾发生到全面复产仅用了7天,这比原来预计的15天内复产提前了一半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