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专家为成都旅游恢复重建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2 成都在线

  中国最佳旅游城市--成都,作为四川旅游的入境转运中枢和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向来以休闲慢生活著称于世。在5.12特大地震中,成都城区虽未受破坏,但来自省内其他地区的灾害损毁和交通破坏仍给成都旅游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

  为尽快恢复成都乃至四川旅游,今(11)日,由成都市旅游协会和成都文旅集团共同邀请PATA (亚太旅游协会)“危机管理”专家Bert Van Walbeek 先生,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了以“危机公关和恢复为”主题的演讲,并发起针对该主题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得到了PATA 和VISA的大力支持,也标志着成都文旅集团与以PATA、VISA 合作恢复成都四川旅游的启动,近期我们将成立三方工作小组,并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磋商,制定执行方案,并对外公布。成都文旅集团今年年初加入亚太旅游协会,在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区主任常红女士的大力支持下,借助PATA 在旅游业界的影响力和其会员单位的资源优势建立起与亚太旅游协会的紧密联系,并进行了初步的合作。年底之前我们会与PATA 、VISA 共同组织国际性的会议在成都举办,逐步恢复国际旅游业对成都四川旅游市场的信心。我们还将进一步与其他国际著名国际旅游组织建立联系,将资源和信息与成都四川旅游业内分享。

  [背景资料]

  Bert Van Walbeek 先生是PATA 理事会成员,并担任WingEdge 咨询公司总经理。在酒店服务、会议奖励、激励培训等诸多诸多旅游业相关领域供职超过30 年,在营销策划和旅游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更值得注意的是,Bert Van Walbeek 先生是“危机管理”方面颇有建树的培训专家。2002年11 月别专家小组成员,Bert 先生受亚太旅游协会(PATA )赴爆炸后的印尼巴厘岛调研,主编出版了名为“居安思危”的危机管理手册。在此基础上,Bert 先生多次受邀在北京、上海、曼谷、胡志明市、台北等国内外城市做危机预防与管理的专题讲座。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省市旅游局及VISA集团的大力支持。其中,VISA 作为全球信用卡服务的领导品牌,长期以来不忘回馈社会。本次地震灾害发生后,VISA 特别成立动小组,以寻求对受灾人群提供最直接的物质帮助,并协调媒体和公众人物向全球发出呼吁,为重振灾区献力献策。(王文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