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焕出席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6:45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本报6月11日讯 (记者赵向南 实习生冯富渝)今天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部研究室主任周宏春博士,莅晋为省政协常委作 《节能减排与循环经济》专题报告。省政协主席金银焕,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泽民,省政协常务副主席郭良孝,副主席令政策、刘滇生等听取专题报告。专题报告会由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主持。

  周宏春博士主要研究领域是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循环经济理论、产业与政策。是世界银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等多个项目的国内咨询专家。在专题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我国节能减排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比分析了国内外循环经济的发展模式,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山西节能减排的方法与途径,建议我省要制定政策,抓好节能着力点;突出重点推进节能工程;提高能源技术水平;要加强基础,利用市场节能减排等。

  听取报告的还有省政协原领导郭裕怀、薛荣哲、吴锦文、聂向庭、张正明、边鸣涛、阎爱英、吴博威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