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43 中国新闻周刊
第三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开幕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主持本论坛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同志们,大家上午好!

  第三届“安全发展”高层论坛现在开幕!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也是汶川大地震后的第20天,首先让我们共同为灾区的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福!对灾区人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地震当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悼念!同时,我们也向英勇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安全发展”是我们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所确立的科学理念和指导原则,把“安全发展”的理念纳入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战略,是我们党对科学发展观认识的深化。围绕着“安全发展”,我们先后组织了三届高层论坛,这对于进一步统一共识,促进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实现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届论坛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部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的支持,参加今天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同志有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同志

  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同志

  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同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鸣起同志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副主席史玉波同志

  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张纲同志

  澳门政府劳工事务局副局长陈景良同志

  中国新闻社总编辑刘北宪同志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廖永远同志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清堂同志

  开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学同志

  淮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国建同志

  出席今天论坛的还有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的同志以及从事于安全生产研究的专家、学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对大家的光临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和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