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将为灾区义卖孙中山对联及蒋介石遗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1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纽约著名华裔收藏家林缉光最近将义卖他珍藏多年的孙中山对联以及蒋介石和宋美龄的遗宝,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中国汶川地震灾区。

  美国著名艺术品收藏家、贞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席林缉光11日说,参加义卖的藏品包括一幅孙中山的七言行书对联真迹、蒋介石和宋美龄珍藏多年的商代青铜文方鼎、五代定窑白釉仿青铜器首衔环方壶以及民国福州漆器鎏金雕龙西洋茶具一套。上述义卖品预计可卖出2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

  林缉光在当天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中国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他的心情变得非常沉重。为了帮助灾区早日得到重建,他决定捐出珍藏多年的藏品,并将义卖所得全部收入捐给灾区。

  据悉,义卖活动将于本月22日与贞观国际拍卖公司的拍卖同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