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梓潼县4000余名初三学生顺利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绵阳6月13日电(记者 赵颖全)记者从绵阳市政府获悉:日前,该市下辖的梓潼县4658名初三学生继高三复课后顺利返校复课。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也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陆续复课。

  据了解,近日来,梓潼县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初三复课的准备工作,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和厕所等每天进行消毒,彻底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同时全面检修水电管线,对危险房屋和设施设置警戒线并安排专人值守。

  除此之外,该县还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解决学校所需帐篷、板房等设施。准备常用避暑、消炎、灭蚊药品等,供师生使用。各学校按教体局统一要求,在教室外走廊、楼梯等通道落实专人进行值班守护,学生就寝时实行教师陪护、值班。

  学生返校当天,各个学校还组织师生进行防震知识、卫生防疫知识教育,开展应急演练和灾后心理辅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