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强降雨袭击江西导致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07 人民网

  人民网南昌6月13日电(记者邓建胜)12日晚上起江西省经历如训以来第三轮强降雨过程。初步统计,自6月8日以来,江西全省43个县、341个乡镇、205万人受灾,倒塌房屋2348间,农作物受灾156万亩。今天上午,上犹县一农妇因山体滑坡死亡。目前,强降雨还在继续。

  从12日晚至13日13时,江西全省面平均降雨量44毫米,有61县234站降暴雨,18县48站降大暴雨,最大崇义县益将站191毫米。1小时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安远县安远站59毫米、龙布站54毫米,修水县白沙岭站54毫米,星子县观口站52毫米,寻乌县水源站52毫米。

  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第三次强降雨过程的抗防工作,要求各地必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提前转移群众制度,立即制定应对强降雨的方案,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自6月11日18时全省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以来,江西省政府已派出7个工作组赴赣州、抚州、吉安、萍乡、宜春、新余、鹰潭等设区市检查督导防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