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21个出入境航班受暴雨影响延误或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8:29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6月13日电(记者彭勇)13日深圳突降暴雨,深圳机场出入境航班受影响较大。据深圳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计,截至当天17时,11个入境航班及10个出境航班全部延误或取消,约有1500名出入境旅客受到影响。

  其中,当天往返澳门的10架次直升机航班全数取消,下午国泰航空上海飞往香港的一航班因天气备降深圳机场。由于雨势很大,深圳不少地区出现水涝,深圳机场周边交通受到很大影响,不少前来深圳机场的旅客都因为交通堵塞而误点或错过航班,因此航空公司对出境航班都采取了延柜的应急方式。

  为应对这种极端天气影响,深圳机场边检站及时启动了应急保障预案,民警冒雨监护、执勤,安抚旅客情绪,并延长工作时间,全力做好航班延误、取消、备降等突发事件的准备。据深圳机场边检站预计,暴雨的持续还将对当天余下的航班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