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希望海协会短期内到台湾进行第2次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1: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消息 两岸两会今天签署周末包机纪要和大陆游客赴台协议文件。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圆满达成任务,也兑现了马英九的两项重要政见,令人欣慰。

  据台“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表示,两会复谈是两岸关系互动史上的重大事件,也符合多数民意的期待,希望两会复谈只是第一步。他表示,希望海协会短期内就能到台湾进行第二次会谈,双方互有往来,才有利于两岸正面交流,增进互信、实现两岸真正双赢。

  同时李建荣还表示,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对于两会复谈能够签署周末包机纪要和大陆游客赴台的协议表示欣慰,认为江丙坤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也兑现了马英九在竞选时的重要政见。对于5月底的“吴胡会”上,吴伯雄当面建议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把南京也列入包机航点,两会协商也把这项建议落实,吴伯雄也感到非常欣慰。

  江丙坤一行将在明天返台,马英九明晚将与访问团成员会面。(沈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