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发生山体滑坡至少16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0:37 中国新闻网
山西吕梁发生山体滑坡至少16人遇难
山西吕梁离石区山体滑坡16人遇难

  中新社离石六月十四日电(张雷杰)十三日十时二十分左右,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西属巴街道办上安村发生山体自然滑坡,滑坡将靠近山脚的上安村久兴砖厂的厂房摧垮。据当地官方通报,截止目前已有一人获救,十六人遇难,尚被埋在土方中的人员还没有确切数字。

  事故发生后,吕梁市市委书记聂春玉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成立指挥部,组织公安、武警、消防、矿山救护、医疗等部门三百余人,投入大型机械二十余台进行紧急抢险救援。

  中新社记者于二十时左右赶到时,现场已被封锁。从指挥部记者了解到,由于天气情况,发生滑坡山体另一侧已经出现裂缝迹象,山体有可能再次发生滑坡,目前,救援工作已经暂时停止,指挥部正在研究新的救援方案。(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