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灾后首批工人抵达北京当清洁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四川省灾后首批劳务输出工人抵京。他们将在石景山区环卫中心安排下,在奥运场馆周边从事清洁工作。

  昨天下午,统一穿着“四川雅安,熊猫故乡”白T恤的104名四川雅安的工人抵达北京西站。

  为解决灾区人民的生活就业问题,石景山区环卫中心主任田景安6月6日到达雅安市,在当地劳动部门协助下,招收了首批灾区工人,并当场签订了劳务协议,成为四川省灾后首批劳务输出订单。

  石景山环卫中心和灾区工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劳动合同,并为其缴纳工伤、医疗、养老保险。在基本工资900元到1000元的基础上,灾区工人每月还能拿到200元生活困难补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