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秀震后仅发生一起违法案件 盗窃团伙落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2:28 南方日报
映秀震后仅发生一起违法案件盗窃团伙落网(图)
警方在地震灾区维持治安。

  本报讯(特派记者/孙晓素通讯员/张雷)昨日,奋战在汶川灾区半个多月的广东特警吃上了家乡的荔枝。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率领的广东省公安机关慰问团出现在映秀镇执勤的深圳特警队员们面前,他们带来了新鲜的荔枝、苹果,带来了各种警用设备,还带来了家乡人民的问候。

  据了解,地震后,我省公安机关特警队对口援助汶川县城和映秀镇两个地点,目前有200多名深圳特警驻扎在这两个地方。

  省公安厅专门为特警队员们开去了餐车和洗澡车,此次又派去了20台长丰猎豹警用吉普车、100台对讲机及20台车载台、80台台式电脑,合计329.6万元。

  据介绍,广东特警队员在汶川主要负责维护交通、恢复正常秩序和保护水源。映秀地震后至今只发生了一起违法案件,当地烟厂的物流中心被6个人的团伙盗窃了2000多万物资,这个团伙已经被抓获关押。除此之外,在广东特警的配合下,当地治安状况良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