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期1万套活动房全部运往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3: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习少颖、通讯员孟立) 昨日11时57分,一列活动房专列从江岸车站发出。至此,武汉铁路局已向四川灾区运送活动板房10889套,提前2天完成了1万套的任务。

  6月份以来,武汉铁路局在铁道部、省、武汉市的部署下,迅速启动应急运输预案,以最快速度组织配车、装车和挂运,确保我省援建四川汉源县灾区的过渡安置房按期运输。首期1万套活动板房,计划在6月15日前全部运抵四川。截至昨日中午,该局已从管内江岸、云梦等车站发运过渡安置房15列,共657车,10889套,同时还发运了4所援建学校的活动板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