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全省干部待命抗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2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日前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提出全省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浙江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干部在梅雨洪水期必须坚持24小时驻库巡查。

  6月8日入梅以来,浙江省已出现了一次大范围的强降雨天气过程,钱塘江中上游、东苕溪和杭嘉湖东部平原水位上涨很快,多个控制站超警戒水位;强降雨引发局部山区小流域山洪暴发,中小河流出现较大洪水,已造成272个乡镇的122.6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012间。

  根据气象预测,浙江省6月13日至15日有暴雨到大暴雨,浙北和浙中地区有70毫米至100毫米的降雨量,局部地区150毫米以上;其他地区局部80毫米以上。而在6月17日前后,浙江省还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也就是说,浙江省入梅后的10天时间内,浙江省将经历三次较强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