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翠山工业区围墙倒塌货柜车悬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5:29 南方都市报
深圳翠山工业区围墙倒塌货柜车悬空(图)
翠山工业区对面的围墙倒塌,一辆货柜车悬在半空。报料人供图

  昨日,暴雨狂袭鹏城,罗湖区金稻田路翠山工业区对面的围墙突然倒塌,一辆货柜车悬在半空。围墙下面10米处是科技园区,所幸无人受伤。

  昨日中午12时48分,翠山工业区对面传出一声巨响,大概15米长的围墙突然塌方,倒向了旁边10米处的科技园。“我当时正在看电视里的暴雨新闻,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去一看,围墙塌方了,吓我一大跳。”在围墙对面的杂货店老板说,当时幸好没人经过,只有一辆货柜车停在旁边。科技园职员娄小姐说,当日13时30分左右,该处出现了第二次小面积塌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稻田路翠山工业区段已拉起警戒线。大概15米长的围墙整块向外倒塌,掉入10米以下的罗湖区第二高新技术园区。地下一些光缆的外钢管脱节,部分光缆裸露,黄土清晰可见。“当时车里没人,下午3时之前,我们用吊车把货柜车安全拖离。”东晓派出所工作人员说。

  据娄小姐介绍,围墙倒塌后,砸到了科技园内紧近围墙的两层高住宅,而紧挨围墙处还有一栋宿舍楼,当时正是下班时间,所幸没人经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