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县强降雨引发泥石流1400人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新华)甘肃文县灾区13日晚出现强降水,引发的泥石流滑坡导致212国道文县段和文县至九寨沟的道路阻断。另有少数民房在降水和泥石流中垮塌,1400多名群众被紧急转移。据气象部门预报,16日前,文县局部地方可能出现大雨。

  据介绍,在泥石流灾情最为严重的文县石坊乡,当地政府已经紧急疏散了邓草坝、后坝、石坊和柳元等6个村的1400多名群众。据文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介绍,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积极抢修这两段公路,受阻的212国道和文县通往九寨沟的公路在14日下午之前抢通,部分被转移的群众也能在14日返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