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4号线三个标段隧道内部进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王丽娜 记者王鹏)前晚大雨导致在建的地铁4号线涌入大量河水,3、4、5三个标段隧道内部进水,其中包括北京南站主体工程。昨晚,施工方中建一局的负责人称,目前正在用水泵向外抽水,至于何时可以抽完尚不确定。

  在北京南站地下一层施工的李先生说,前晚10点左右,在地下站台暂住的十几名工人正要休息,忽然发现水漫了过来,就赶紧上去喊人。

  保安小姜说,地下二层的隧道被淹了,站台灌进去很多水,深的地方水都齐胸了。隧道里的水都是从3站台的一个口灌进去。他们用铁锨往袋子里装沙,再把沙袋投放到3号站台的那个进水口。

  昨天下午5点,在北京南站地下一层的4号线通道入口处,几名工人站在那里把守,通道被用木板堵上并写有“禁止进入”。记者绕行至一个小入口内,往下走到第34个台阶发现以下全是水,水里漂浮着各种杂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