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称台海巡舰火力弱 与日舰实力悬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4:32 环球网
台湾媒体称台海巡舰火力弱与日舰实力悬殊
台湾海巡署“和星”舰 [资料图片]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近日台湾岛内要求海巡署增加巡防舰的声音越来越多,不过台湾现有的巡防舰最强火力都只有20毫米机枪,比起日舰上的大炮,等于以卵击石,要动用武力只有自取其辱。

  据报道,台湾海巡署指派保护渔民权益的“和星”舰属于大型巡防舰,在船上的武器库中,配备有90手枪,冲锋枪,T-75枪机和65步枪,几乎都是近战武器,再加上舰艏甲板上的20毫米机炮,这就是巡防舰上所有的全部配备,比起日本的40毫米快炮、30毫米双管快炮、20毫米六管机炮和50机枪等重型武器,实力明显悬殊。

  报道称由于火力不足加上船舰大多是服役10年以上的老旧船只,如果真的发生武力事件,台舰将只能处于挨打的位置。(周先)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