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左旗一架小型飞机坠毁 据称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8:45 新华网
内蒙古巴林左旗一架小型飞机坠毁据称3人死亡
失事小型飞机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5日电(记者 王宇天)15日16时10分左右,一架小型飞机撞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碧流台镇漫撒子沟门村东的一座小山上坠毁,据目击村民讲,机上有3人死亡,1人重伤被困。

  坠机地点距巴林左旗旗政府所在地林东镇约75公里,据距离坠机地点50米的目击村民介绍,机翼上隐约有“中国飞龙B-3841”字样,飞机没有起火爆炸,发动机好像还在运转。

  据巴林左旗消防中队康永飞介绍,当日16时44分,巴林左旗消防中队接到目击村民报告,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困人员还未解救出来。

    内蒙古坠毁小型飞机上受伤人员已被救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