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省15日持续暴雨 部分地区出现雷雨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9: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5日电(记者 徐清扬)15日,广东各地仍暴雨不断,部分地区还出现雷雨大风天气,广东防洪防涝形势步严峻。

  据广东省气象局消息,15日8时至18时,广东省大部分地区下了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雨势较大,鹤山、怀集下了暴雨,粤北的偏南地区下了中到大雨,翁源和局部地区暴雨,高州、新会等地出现局部性的雷雨大风。广州市17时左右下了强雷雨。

  据预计,未来几天广东将继续受低压槽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清远、肇庆、云浮、韶关、阳江和茂名将有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从18日起,广东降水将逐渐减弱。

  从5月28日以来,广东大部分地区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江河水位暴涨,部分地区受灾,境内主干流西江和北江已全线超警戒水位。目前广东全省各地已进入紧急临战状态,应对西江和北江洪水可能造成的洪涝灾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