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党委常委会议要求加强救灾物资监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1: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6月15日消息(记者 许新霞)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及贯彻措施,着重就抗震救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帮助灾区重建、救灾物资的管理、使用和监督,以及对地震灾害的研究、防范和应急机制建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对当前国内经济等各方面形势要有明确认识,认真总结宁夏上半年经济工作,做好下半年计划。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奥运会火炬宁夏境内传递也指日可待。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绷紧安保弦,细划方案、落实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主任陈建国要求民政等相关部门切实贯彻中央会议精神,做好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最近一段时期个别地区救灾款物使用中查处的问题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各项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