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广东封开出现洪峰 超警戒水位6.5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六月十五日电 (记者 黄耀辉)到记者发稿时,西江广东肇庆段全线超警戒水位,封开站今天傍晚出现洪峰水位二十三点五米,超警戒水位六点五米;德庆站将在深夜出现十九点五米的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四点五米;高要站十六日凌晨将出现每秒四万八千立方米的洪峰流量,超过二十年一遇,洪峰水位十一点二米,超警戒水位一点二米。

  记者从当地三防办了解到,到今天九时,该市沿西江主要堤防正常运行,未接到险情报告。大部分水库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全市超汛限水位小(二)型以上水库共有二十二宗,其中中型水库二宗,小(一)型水库五宗,小(二)型十五宗。

  面对西江严峻的防汛形势,已派出四个由市领导人带队的防汛抗洪工作组到封开、德庆、高要、端州抗洪前线指导抗洪抢险。

  目前,该市防总启动III级防洪应急响应,制订III级防洪应急响应方案,明确三成员单位责任和具体工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