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行社重启四川游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1: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高昂)昨天起,四川省内自贡、攀枝花、泸州、遂宁、内江、乐山等13个市州旅游市场逐步恢复,而从京城出发的四川旅游产品也将重新面市。

  昨天,记者从中旅总社了解到,该社国内线路相关负责人正在峨眉山等四川景区考察,而峨眉山、乐山的旅游产品将首先推出。该社即将推出峨眉山、乐山一线双飞四日的旅游产品,报价在2000元左右,其价格比之前便宜500元左右。

  此外,中青旅、康辉等旅行社也准备推出四川旅游产品,本周有望陆续面市。“从历年旅游情况看,九寨沟的旅游产品还是最受京城游客青睐。目前旅行社如只推出峨眉山、乐山的旅游产品可能对游客的吸引力较弱,旅行社更盼望九寨沟景点尽快重新迎客。”康辉旅行社四川旅游线路负责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