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因暴雨影响境内部分铁路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2:2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左洋)因暴雨影响,广西境内部分铁路被淹。今日,南宁—武昌的1562次旅客列车延误将超过4小时。

  据了解,自11日以来,广西大部地区出现一次明显的强降雨过程,造成主要江河水位暴涨,昨日,强降雨仍在继续。

  特大暴雨造成泥石流、滑坡等,导致南宁至桂林线路中的鹿寨县等线路铁轨被淹,部分短途列车停运,列车排队限行。

  据南宁火车站问询处工作人员介绍,计划于昨11时03分抵达的武昌—南宁1561次列车,延误了380分钟,在昨日17时20分才抵达,预计今抵达武昌站的南宁—武昌1562次也将长时间延误。

  广西经停武昌站的南宁—西安K316次、南宁—郑州1628次、湛江—北京西K158、湛江—襄樊1474次等列车延误,延误最久的长达10小时。

  另悉,广西境内公路水毁累计中断134条,包括4条国道主干线,已有1469客运班线停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