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灾区婴儿哺乳女警被提拔为副政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为灾区婴儿哺乳女警被提拔为副政委
我的娃是娃,灾民的娃也是娃,他们都是妈的娃。

  本报讯 (廖伯逊 特派记者 梁波 青兴海)昨日,记者从江油市组织部门获悉,在抗震救灾中,江油34名干部因表现突出、成绩显著被提拔使用。“警察妈妈”蒋晓娟为受灾群众婴儿喂奶的事迹,本报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报道。蒋晓娟原是江油市公安局的一名普通民警。地震发生后,她将自己才6个月大的孩子送到乡下交给父母照料,自己却忙碌在抗震救灾一线,义务为受灾婴儿喂奶。她的事迹感动了中国,她本人被公安部授予二级英模,被中组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江油市破格提拔为江油市公安局副政委。

  三合镇党政办主任丁大浩地震时正在重庆休假,得知江油地震的消息后,马上起程赶回单位,参加抗震救灾。20多天来一直战斗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被破格提拔为三合镇副镇长。

  武都镇党政办主任程正亮在抗震救灾中担任抢险组组长,不顾自家房屋倒塌,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冒着生命危险,带领抢险人员从垮塌的房屋中抢救出6名群众和一批生产、生活资料。被提拔为武都镇副镇长。

  重华镇党政办主任李菊华是一名女同志。灾后20多天与男同志一样战斗在第一线,亲手救出数名伤员,从废墟中挖出3名遇难者,被提拔为重华镇副镇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