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主要江河水位均已退至警戒线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2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16日消息 (记者胡啸) 受全省雨势明显减弱影响,曾经一度超过警戒线的赣江上、中游各河段水位已于昨天中午前后退至警戒线以下。至此,江西省主要江河水位全部处于警戒线以下。

  6月8日开始的暴雨导致江西省灾情不断扩大,据江西省防总最新灾情统计,全省共有70个县市632个乡镇38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总损失33.7亿元。为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省共有21万干部群众投入抗洪抢险,转移群众10.5万人,解救被洪水围困人员1.2万人。

  目前,全省各地各部门正抓住近日雨势明显减弱、省内主要江河退水的有利时机,做好各项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暴雨洪水的防汛准备工作。省防总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总结前期防汛抗洪经验,处理好泄水和蓄水关系,做到水库均衡放水,防止对下游造成损失,尤其是将病险水库水位的超蓄部分尽快降低到安全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