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型米-26直升机结束在中国救灾任务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6日电(记者 刘洋)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一架派往中国参与地震灾区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抢险工作的米-26直升机,16日结束任务顺利返回俄罗斯。

  这架直升机隶属俄紧急情况部远东救援中心,于5月24日前往中国四川地震灾区。飞机参与了唐家山堰塞湖泄洪抢险运输工作,机上有两名飞行员,他们轮流驾驶直升机,全力参与物资和人员的运输工作。

  在中国灾区期间,这架直升机共执行了60次飞行任务,运输了550吨物资,其中包括重型探钻机等14件重型设备。这些设备均通过机外悬吊方式完成运输。

  米-26是世界上载重量最大的直升机之一,能装载20吨货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