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进党“立委”蔡启芳称钓鱼岛属于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39 台海网

  台海网6月17日讯 前民进党的三宝“立委”蔡启芳16日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还要联合号的船长赶快去向台当局索赔,因为船长被马政府给骗了。今年1月份“立委”落选后,蔡启芳销声匿迹了好一阵子,但士别三日没有不同发言,依旧不改前民进党三宝典型的麻辣风格。

  据台媒报道,蔡启芳16日突然现身“立法院”,看到有媒体采访还主动说他要讲话,结果,蔡启芳果然一开口就有惊人之语。

  蔡启芳说联合号的船长这时候应该要索赔,由马政府来给他赔偿,“因为政府一再骗我们说,钓鱼岛是我们的,钓鱼岛和‘中华民国’有什么关系?有关系吗?”

  好久不见的蔡启芳16日为了官司出庭,特地从嘉义来台北,顺道拐进“立法院”拜访朋友,看到记者采访,蔡启芳主动说他有话不吐不快,蔡启芳说:“你‘中华民国’要是讲,钓鱼岛是你们的,有什么证据?就拿出来给我们看一下,像哑巴一样都不敢讲,蒋介石也不吭声,美国托管之后交给日本,你现在才在鬼吼鬼叫。”

  蔡启芳看来真的忍了很久,开口就有惊人之语,别人在保钓,他却炮口向内,蔡启芳说:“拜托马‘总统’,你做‘总统’了,有什么文件,你也赶快拿出来,证明一下,钓鱼岛是不是我们的,赶快证明一下嘛,这样才对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