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回应日舰撞沉台湾渔船事件 呼吁双方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台湾海钓船“联合号”日前在钓鱼岛海域遭到日本巡逻船撞沉事件造成双边紧张的关系,日本首相福田康夫16日晚呼吁双方都自我克制。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媒体今天报道指出,福田昨晚在首相官邸对日本媒体指出,“日台本来关系良好,双方应相互克制以不影响关系,特别是台湾方面有必要冷静因应,日本也应冷静加以回应”,他在发言中呼吁双方自我克制。

  福田是首次针对这次的撞沉台湾海钓船事件及台湾保钓船和“海巡署”船舰进入钓鱼岛海域造成的台日紧张关系,表示他的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