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老君庙煤矿冒顶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17日电(记者 赵春晖)6月17日,新疆木垒县老君庙煤矿发生“冒顶”事故,造成5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17日6时许,木垒县老君庙煤矿1号井发生顶板冒落事故,造成8名正在井下的矿工瓦斯中毒。事故发生后,当地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救援工作,及时救出井下被困矿工,其中5人在被送往附近医院途中死亡,其余3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据木垒县政府介绍,发生事故的煤矿早在6月11日就被勒令停产整顿。这家煤矿称,事故发生时,这8名矿工正在井下维修巷道和清理矿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