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抗震救灾指挥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军队抗震救灾指挥组17日上午召开第五次会议,学习贯彻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以及军队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工作。会议要求,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和武警部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立足较长时间执行抗震救灾任务,继续发扬英勇顽强、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

  会议认为,5月18日以来,各单位紧密结合灾区实际,适时把握工作重心,在全力以赴解救被困人员、安置受灾群众的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展开协助灾区恢复重建的各项准备工作,在抢通灾区道路、排除堰塞湖险情、开展卫生防疫、帮助学生复课、支援抢收抢种和维护灾区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当前抗震救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治伤员、安置受灾群众、加强卫生防疫、防范次生灾害、抢修基础设施等方面工作,在此基础上尽快开展灾后恢复重建。

  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军队抗震救灾指挥组组长陈炳德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下一阶段抗震救灾任务。要紧密结合抗震救灾形势任务科学调配使用力量,继续搞好后勤、装备保障和部队安全管理。要大力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在抗震救灾实践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在执行重大任务中加强和促进部队全面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