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副委员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8: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磊):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7日在平壤与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举行会谈。

  杨亨燮表示欢迎习近平到朝鲜访问。他对中国国内发生大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物质损失再次表示同情和慰问。杨亨燮说,中国国内现在正在进行震灾恢复工作和筹备北京奥运会的工作,在这样繁忙的工作中,习近平能够按计划访问朝鲜,朝方表示感谢。

  习近平表示,他很高兴到中央工作后首次出访就来到朝鲜。中国汶川地震发生后朝鲜党和政府领导人即刻就向中国党和政府领导人表示了慰问,中方对此表示感谢。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国家最高权力机关,每届任期5年。最高人民会议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为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