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灾区医疗服务体系年底全面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洲)昨天,卫生部部长陈竺透露,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将在今年底全面恢复。此外,灾区大规模的应急医疗救治工作基本结束。

  陈竺表示,到今年6月底,各医疗卫生防疫队,要按照中央确定的对口支援方案,完成“交接换防”任务。到7月底,灾区县、乡(镇)和受灾群众安置点普遍建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到9月底,全面完成灾区县、乡(镇)的临时医疗卫生机构建设。到年底,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全面恢复,能够全面开展正常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疫情。

  陈竺说,现住院的14094名伤员中,绝大部分病情稳定,有不少已符合出院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