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广东强降水基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记者 许力夫 通讯员 黄忠)昨日省内的沿海地区均有暴雨出现,今日省内部分地区仍有强降水,不过从明日开始,广东雨势将会明显减弱,长达20多天的强降水集中期将基本结束。

  昨日,广东的降雨大部分集中在沿海地区,有些地方出现暴雨,主要降水出现在阳江、茂名、汕尾、揭阳和惠州等地。六月以来,暴雨连连,广州市6月累计雨量已经超过540毫米,创了1951年以来历史同期之最。

  气象台预计,广东继续受低压槽西南暖湿气流和季风云团影响,今日珠江三角洲及粤西沿海、肇庆、清远有大雨,局部暴雨。预计从明天开始,广东省内的强降水明显减弱,大部分市县转多云天气,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长达20多天的强降水集中期基本结束。广州今日白天阴天,有中阵雨,气温介于25℃-30℃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0%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明日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介于26℃-3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88%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