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干旱地区20万人将实施生态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8: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6月18日消息(记者郭长江)今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召开第六次常务会议。自治区主席王正伟主持了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对《中部干旱带生态移民规划区土地权属处置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自治区五十周年大庆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宁夏大剧院的建设及其他相关事项。

  在讨论实施中部干旱带生态移民的工作时,王正伟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决定在中部干旱带实施20万生态移民搬迁的决定,是一项前所未有的重大战略决策。面对这个复杂的系统工程,我们要本着好政策,要落实到位的原则,努力解决好移民搬迁的最基本问题,制定的原则就一定要坚持,想方设法把中部干旱带生态移民工作做好、做扎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