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向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拨2730万生活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18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向地震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下拨1260万元生活补助。前后两批共拨款2730万元,地震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10万余人得到生活补助。

  据了解,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甘肃、陕西重灾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生活上遇到了种种困难。

  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保证重灾区应届高中毕业生完成学业、顺利迎接高考,通过各种渠道多方募捐,首批已向川、陕、甘重灾区拨出1470万元,用于补助这些灾区高中毕业生高考前的生活困难。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又向上述重灾区的应届高考延考生拨出1260万元生活补助款,所有延考区考生每天补助10元伙食费,一直到高考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