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古拉地区发生5.0级地震 青藏铁路正常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6月18日电(记者马勇)6月18日16时12分,青海省唐古拉地区再次发生5.0级地震后,记者从青海省地震局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获悉,此次地震未造成人员伤亡,青藏铁路保持正常运营。

  据青海省地震局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地震是唐古拉地区6月9日以来发生的第五次5.0级以上地震。地震虽然使青藏铁路最高站点唐古拉车站有明显震感,但未造成任何不利影响,青藏铁路全线运营秩序保持正常。

  目前,青海省地震局、海西州政府、格木市政府和青藏铁路公司已经加强值班、排查和信息互通工作,对震情密切监测,并采取针对措施保障青藏铁路、青藏公路的正常运营和通信光缆、输油管道等重要设施的安全。

  青海省地震局专家表示,唐古拉地区虽然是中强地震的多发区,但由于平均海拔将近5000米,所以大部分地区为无人区。虽然连续发生5.0级以上地震,但目前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